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融资丨「原极科技」完成原子创投旗下原子智慧交通产业基金独家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11-30 12:26:03

  近日,MEMS惯性导航传感器(IMU)及组合导航方案商“原极科技”完成原子创投旗下原子智慧交通产业基金独家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提升原极独创的车规MEMS IMU标测技术研发力及产品力,为新能源车企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软硬件融合创新产品。

  成立于2019年,原极科技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惯性导航专业硕博团队,十余年深耕MEMS 惯性传感器及其组合导航的技术研究和产业落地。

  2021年下半年,原极正式切入汽车自动驾驶应用场景,已成为华测导航、北斗星通、上汽集团等知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推动多款MEMS IMU和PBox产品在长安、上汽等近十款车型定点与量产应用。

  目前,原极科技车规级MEMS IMU标测自动化产线已正式投入使用,自主设计的MEMS IMU自动化标定系统,已实现温度漂移、刻度系数、刻度系数非线性等误差的自动化标定,单月标测产能突破3万套/月。

  原子创投投资总监向晓晗表示:原子对车载惯导领域持续保持密切关注,原极的创始团队来自南航,在军用、农机等重点领域的惯性导航应用有着深厚的积累,设计、制造、量产经验丰富。交通工具的智能化、无人化,给惯性导航的终端应用带来广阔的增量空间,未来的商业蓝图必定远不仅限于此。当前国内市场急缺性价优势突出、硬件能力极强的团队去填补和加速民用惯导的国产化进程。作为兼具商业化和全栈技术能力的团队,我们相信原极将为惯性导航精准赋能,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