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融资丨「敏源传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合肥红砖东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领投
时间:2022-11-29 12:28:27

  近日,传感器芯片研发商敏源传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创东方投资作为基金管理人的合肥红砖东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领投,杭实探针(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扩大研发投入,加速推进敏源传感在家电、汽车、安全监测等领域芯片及传感产品与市场开发。

  浙江敏源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创业五年多来,公司从传统模拟传感器升级到数模混合智能传感的技术路线,建立了电容调理、电化学、温度三大系列传感芯片产品线,以及液位、温湿度、含水率、倾角、振动、电导率、雨量计七类传感模组和器件。

  敏源传感的CEO赵兴博士表示:增加的资金储备让公司进一步拓展垂直市场的行业应用,打造从传感芯片到物联大数据融合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