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融资丨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帮帮抢」获移卡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21-10-23 14:34:19

  创业邦获悉,据上一轮融资不到三个月,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帮帮抢再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移卡领投。此前,帮帮抢母公司寻找母星曾获得愉悦、云九资本的Pre-A轮投资以及大湾区共同家园的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帮帮抢创始人王哲表示,本轮资金将会用于产品迭代、业务拓展以及团队扩张。

  寻找母星成立于2018年,曾在深圳、茂名等市推出过石榴拼拼、小黑卡等本地电商项目。帮帮抢于今年年初在微信小程序中正式运营,以线上向好友分享低价套餐、线下到店使用套餐的业务模式进行扩张。据王哲介绍,上线半年以来,帮帮抢深圳本地商家已达到两千家,日订单量峰值超过一万单,GMV超过十万。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2020年中国生活服务到店行业市场现状报告》,2019年我国餐饮行业总收入为4.67万亿元,到店餐饮市场规模为5780亿元,渗透率仅为12.4%,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王哲表示,帮帮抢未来会继续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吃喝玩乐社区,并提出三个产品迭代方向用于提高购买转化效率:商家SaaS平台,低价保障以及履约核销。目前,商家SaaS平台已经投入使用,中小商户可以利用该平台查阅店铺线上流量、转化率、到店核销等数据,也可以进行私域流量、定向优惠券等个性化运营。

  在业务拓展上,帮帮抢预计在年底前覆盖深圳六个主要城区,日订单量超过十万、GMV超过50万人民币,并在未来十二个月内覆盖25-35个全国一线城市。

  本轮领投方移卡总经理赵维晨表示:“我们高度认可帮帮抢在本地生活赛道的切入点以及创始团队在该领域丰富的执行经验,该投资布局也有效延展了在移卡上半年开始大力发展的到店电商业务,两者间存在丰富的本地生活生态协同效应。”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