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乐享互动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时间:2020-11-30 17:13:17

  11月27日,”益”路同行再出发·第三届CSR先锋论坛暨2020先锋奖项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乐享互动(06988)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

  第三届CSR先锋论坛由国际金融报主办,围绕”益”路同行再出发的主题,邀请企业、机构、政府、专家,聚焦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议题,以创新与洞见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共同探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论坛上颁发的各项CSR先锋奖项,旨在表彰并感恩具有卓越表现及杰出贡献的企业,感召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广大企业在CSR之路上颇不寻常的一年、可歌可泣的一年。这一年,我国经历了百年来全球性最严重的新冠疫情,同时,这一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

  乐享互动是中国最大的效果类自媒体营销服务供应商,公司向自媒体发布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变现产品组合,通过其算法为自媒体发布者匹配高质量的产品组合,有效提高自媒体发布者的变现效率,也帮助更多的中小自媒体经营者获得更多收益。

  数据显示,上半年疫情期间,乐享互动较去年同期客户数量有较大增加,随着游戏、阅读项目的营销推广需求增加,且项目的平均单价高,带动众多自媒体发布者的收入增长。

  The post 乐享互动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