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中颖电子6460万元拍得合肥高新区20亩土地使用权 将用于第二总部建设
时间:2019-12-14 14:17:51

本报记者刘会玲

12月13日晚间中颖电子公告称,当日公司参加了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转挂牌出让活动,竞得了编号高新区KI1-5-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上述地块的《出让成交确认书》。

中颖电子将在土地成交后3个月内,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补充合同,以全资子公司合肥中颖电子有限公司名义取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资料显示,该块土地位于合肥高新区创新大道以东、习友路以南,出让面积为20亩。成交金额为6460万元,使用期限40年。根据中颖电子此前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合肥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拟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的议案》,规划上述土地用于合肥建设第二总部。在总投资金额4.5亿元内,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后续一切相关事项。

中颖电子方面表示,取得上述土地原因一方面是公司第二总部项目的建设,另一方面则是拓展公司主业发展空间,在满足扩大投资经营需要的同时,为子公司芯颖科技提供长期发展所需空间,土地比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高新校区规划用地,将有助公司就近吸引人才队伍。

(编辑乔川川)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