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龙元建设中标2.81亿元工程PPP项目 助力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
时间:2019-12-10 18:52:09

本报记者吴奕萱

12月10日,龙元建设发布关于象山县石浦客运中心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公告称,该项目总投资暂定2.81亿元,位于象山南部石浦镇内,高速石浦连接线互通东侧,沿海南线西侧(即沿海南线与西霞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客运中心站房及配套服务大楼、长途汽车停车场、公交首末站、修车库、配电站、附属用房等。

据公告显示,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龙元建设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也有利于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开拓PPP项目,推动公司业务的战略升级,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龙元建设于2014年进入PPP市场,凭借先发策略、专业团队、建筑施工等优势,迅速实现了在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方向的业务布局。近年来公司PPP板块业务订单及业绩实现快速增长,2016年、2017年、2018年该板块业务实现收入分别为9.33亿元、45.01亿元、76.05亿元。

截至2019年6月底,龙元建设已累计中标PPP项目70个,总投资额超过800亿元,在手订单充足。中标项目覆盖包括城镇综合开发、市政道路、文体教育、旅游、医疗卫生、生态环境治理等10多个领域。

(编辑孙倩)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