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变身厨房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 华帝首推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
时间:2019-12-10 17:49:35

本报记者贾丽

12月9日,“厨电BAT”三巨头之一的华帝,宣布正式推出VCOO华帝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理想的厨房应该是“没有厨房”,脱离物理空间的范畴。

潘叶江表示,比起专注单品性能迭代,智能专利的提升,行业需要从整体上再度审视厨房的发展。

据悉,华帝VCOO是厨电行业首个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区别于竞品的一体化厨房概念,华帝VCOO更像一个超脱了物理空间概念的大脑,囊括了备餐、清洁、健康等全套生活场景。华帝VCOO能够对接外界几乎所有领域的家电产品,不断拓展完善自身的功能性。

华帝内部人士表示,VCOO的脑子里装着“厨房空间的设计-厨电安装-使用-维护”整个价值链,这让它对场景化的区分敏感而细腻。

业内人士认为,VCOO的诞生,让华帝人工智能战略更加落到实在的综合体验上。而未来的厨房将在华帝这些中国厨电品牌的努力下,进化成什么样子;强调场景化的厨房空间产品,是否真的能打破传统厨房,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变革;一切都还要交给时间来考验。

(编辑乔川川)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