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青岛银行理财迈入千亿元俱乐部
时间:2019-12-10 13:40:48

证券日报实习记者石运来

12月9日,青岛银行理财产品余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0.61亿元,实现历史性重大跨越,迈入中国银行业理财“千亿”俱乐部。

记者了解到,青岛银行理财业务在山东省200余家法人银行中,以不足1%的竞争起点,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2018年末,青岛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占全省法人机构理财总余额约三分之一,在山东省内理财业务市场占有率已稳居头把交椅。其在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为社会大众财富创造了极高的价值,所推出的理财产品综合能力在山东省内排名第一,全国名列前茅。2019年前三季度,该行发行理财产品近2500只,为客户创造理财产品收益30多亿元,理财业务开办以来已累计为客户创造收益超过120亿元。

(编辑白宝玉)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