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Distrii办伴荣获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
时间:2019-11-22 15:01:43

11月21日,由CFS中国财经峰会联合数央网及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京沪最大的新办公运营品牌Distrii办伴凭借行业领先的智慧办公综合运营实力,荣获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是本届大会唯一入选并获此殊荣的智慧办公企业。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大会汇聚时代新领军者,持续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都将是本届大会关注的话题和领域。


身为获奖嘉宾之一,Distrii办伴十分荣幸能获得组委会的认可与肯定。作为智慧办公赛道领跑者,Distrii办伴专注于新办公领域,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工作方式平台,剑指未来办公变革,智慧城市发展。本次大会,Distrii办伴与苏宁易购、字节跳动、DJI大疆创新、TCL集团、保利发展、复星医药、完美世界、北大医疗等行业知名品牌共同获奖。


Distrii办伴厚积薄发,突出表现提振新办公行业信心

自成立以来,Distrii办伴就凭借自身优势,斩获多个行业大奖,包括2019年城市更新金钥匙奖、2018-2019创新办公年度活力品牌、精瑞人居运营品牌奖、创新标杆奖等多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办公行业的领军地位,Distrii办伴在全国创新办公活力榜的声音指数连续多月“排名前三”,其突出表现和创新能力一再得到行业认可。



不仅如此,在2019年新办公行业整体低迷的形势下,Distrii办伴一直在逆市发展,以“新工作方式平台”推动全国规模化扩张,半年内在全国5座城市同开9个智慧办公空间,尤其在陆家嘴写字楼空置率上升的时候,依然凭借精细化运营能力在位于陆家嘴核心区域的金砖大厦扩租一层。不仅如此,Distrii办伴全球超过40个项目整体出租率已超过85%,北京、新加坡、苏州等重点城市更是达到90%以上。另外,其独特的新办公综合运营体系凸显出高于行业2-3倍的“效益优势”,为楼宇赋予超高的溢价能力。


智慧办公升级,Distrii办伴竭力构建智慧城市物联网

Distrii办伴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中新合资的智慧新办公领军企业,由绿地集团前执行副总裁、总建筑师胡京博士创立,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 、合福资本、君紫资本、与华住酒店集团注资,由多位来自商业地产、互联网、智能科技等领域的高级管理合伙人加盟



Distrii办伴以智慧办公升级为基础,匹配“定制化城市更新平台(全办智造)、智能化办公科技中台(筝际信息)和集成化科技资运平台(数办科技)”三大平台,共同组成Distrii办伴独有的“轻重分离、一体多元、科技驱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工作方式平台,为企业提供“空间+科技+服务”的集成服务,打造一张智慧城市物联网。



截至目前,Distrii办伴目前已在2国(中国、新加坡)、8城(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雄安、苏州、合肥)开设超过40+个商务社区,经营管理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在北京外企大厦、上地NEO、韦伯时代,上海陆家嘴金砖大厦、上海港汇中心、上海天会中心等多个城市地标建筑楼宇中打造出智慧新办公的标杆产品。

未来,Distrii办伴将依托全面升级的“智慧战略”,以上海为起点、长三角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智慧新办公行业,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构建全球分布式移动智慧办公物联网,共同开启智慧新办公时代。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