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新加坡:青岛啤酒海藻苏打水“扬帆出海”第一站
时间:2019-11-22 22:53:52

近日,HPB(新加坡健康促进局)批准青岛啤酒生产的“TSINGTAO苏打水”使用HCS标识(HealthierChoiceSymbol,中文译“健康优选”标志)。

据悉,作为海藻苏打水走出海外的第一站,目前,这款有着海洋般蔚蓝色包装的青岛啤酒苏打水饮品,已经出现在了新加坡各大商场、超市的货架之上。凭借着“抗氧化、强免疫”的功效,这款由青岛啤酒出品的海藻苏打水早已在中国市场中掀起一波“海藻”热潮,此次在新加坡甫一登陆,便吸引了无数本地消费者的关注。

海藻苏打水获批“健康优选”标志

新加坡健康委下属健康促进局2001年开始推行“健康选择标识”(HealthierChoiceSymbol),对于脂肪、饱和脂肪、钠和糖含量比同类产品更低的(低限界限值标准),全谷物含量更高的食品,可以向健康局申请使用“健康选择标识”。至今,该标识已应用于乳制品、谷物、食用油、豆类、肉类、果蔬、调味品、饮料、零食、便利餐食、甜点等12个大类的多个食品品类,新加坡市场上符合健康选择标识的产品占有率已达到26%。

青岛啤酒提交新加坡政府官方指定检测实验室PACIFICLAB,对海藻苏打水进行相关检验,报告显示海藻苏打水中的糖、钠、脂肪、蛋白质、胆固醇等含量均达到食品安全销售标准。新加坡健康促进局已经允许青岛海藻苏打水使用HCS标识进行推广。

作为源自海洋的健康饮品,零糖零卡的海藻苏打水进军新加坡市场,显然与当地消费者的健康习惯不谋而合。

青岛啤酒在新加坡的经销商,Nicholas对青啤海藻苏打水在新加坡的销售充满了信心。“今年7月,当海藻苏打水在中国上市的时候,我的客户们就已经在催促我,什么时候可以把它带到新加坡”,Nicholas表示,无论是爱好运动的年轻人,还是更注重健康保养的年长者,都很适宜去购买饮用这款健康的海藻苏打水。

青啤将“海洋智慧”推向全球

据了解,登陆新加坡,是青岛啤酒出品的海藻苏打水,进军全球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巧妙的是,在70余年前,新加坡也同样是青岛啤酒啤酒产品的“出海第一站”,可谓渊源已久:在1948年,青岛啤酒开始大批量出口至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为当地华人华侨所追捧,被誉为“国货精品”,在新加坡本地媒体中获得频繁报道。

如今,不论是在繁华闹市的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酒吧,还是遍布大街小巷的便利店、餐馆,随处可见青岛啤酒的身影。作为陪伴新加坡新生一代长大的国际品牌,青岛啤酒早已融入到了当地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青岛啤酒表示,将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呈现出与时代向互动,紧扣消费趋向、不断创新的魄力;向海求新,将产学研深度融合下的“海洋智慧”与“健康内核”推向世界。(CIS)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