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GoFun出行宣布在全国多地实现盈利,并推出新商业系统
时间:2019-10-24 9:21:49

  蓝鲸TMT频道10月24日讯, GoFun出行日前宣布在跑通商业模式后,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实现盈利,并发布GoFun Connect全新商业系统体系。同时,GoFun出行宣布与华为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智能客服、大数据算法、云服务、华为车联网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借助华为算力、云服务、大数据(AI)的能力赋能GoFun现在的整个业务,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效率。

  GoFun出行CEO谭奕表示,行业赛道已经来到黄金拐点,率先实现盈利的同时进行经验和价值输出,赋能产业,才是共享汽车行业回归商业本质,可持续发展的不二法门。

  据介绍,GoFun出行采用了“自营+加盟”的模式,可实现车辆加盟、资质加盟以及同城多家加盟。截至目前,GoFun出行自营城市达到40个,其中有25个城市已经全部实现盈利;加盟城市达到了40个,其中29个城市已经实现盈利。今年5月,GoFun出行就联手上汽大众、大众汽车新动力和大众易手车,实现汽车制造、汽车采购、汽车使用和汽车回收的嵌合。

  谭奕同时明确了GoFun 出行未来的发展定位,希望通过GoFun Connect体系与产业链共享共建。 GoFun Connect是集硬件、软件、运营管理能力于一体的商业系统。其中,硬件包括T-box、ID+DMS system和服务记录仪;软件系统通过大数据+AI、SaaS贯穿出行、个人车主和众包车服三个应用端;而运营管理能力则是涵盖GoFun多年来在出行行业的管理系统团队、实践、经验和资源的运营系统。该系统覆盖了从车辆生产、投放运营、车后市场服务、金融、保险、二手车买卖等车辆全生命周期。

  此外,GoFun出行还分别与SAP、奇瑞新能源、威马汽车主机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