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今日举行
时间:2019-10-24 2:05:28

本报讯今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奶业协会指导的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伊利、蒙牛、三元、光明、飞鹤、贝因美、澳优、H&H(健合)、新希望乳业等行业龙头企业及专家学者莅临本次论坛,为大家带来一场产业与资本碰撞的饕餮盛宴。

2019年,奶业振兴规划与乳业方案相继出台,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本次论坛以“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为主题,行业大咖就“构建乳业共同体,打造全球价值链”、“新形势下乳业的机会与挑战”等行业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分析。

另外,本次论坛还设有“新产业格局下的竞争业态”和“资本如何赋能产业发展”两场圆桌对话,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分析师与企业代表,就乳企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区域乳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中国乳企如何形成大板块效应等问题展开精彩对话。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