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爱快联手英特尔 发布首款融合型网关
时间:2019-10-15 21:50:34

本报记者陈炜

10月15日,爱快路由在北京发布了由爱快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和英特尔?802.11acWi-Fi路由芯片组打造的首款融合型网关IK-GX2600,展示了IK-GX2600在新零售、教育、办公、家庭等场景中的应用,并启动京东首发仪式。

爱快创始人兼CEO赵东方向记者表示,爱快开发此款新品意在将基础网络中心、边缘计算和存储中心、物联管理中心集于一体,打造网络场景下的智能中枢。赵东方表示,通过与英特尔合作,爱快拥有了强劲的CPU处理器,以及先进的高性能Wi-Fi接入能力,最终成功将这三大中心融于IK-GX2600之中。

据介绍,IK-GX2600可识别3200款应用,并保持每周更新与收录频率;允许用户根据场景设置,进行关键应用优先下载;还可以智能分配上网流量,实现无线终端的最优体验。此外,IK-GX2600的智能组网(SD-WAN)功能,可快速实现异地终端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共享数据和重要信息的传输,为用户搭建高可靠、低成本、方便快捷、稳定高速的虚拟局域网。

此外,记者从爱快方面了解到,此次新品发布是爱快和英特尔合作的一个开端,未来,爱快将继续加大与英特尔在虚拟化形态上的深度合作,实现基础网络中心、边缘计算和存储中心、物联管理中心三个中心的规划,探索网络设备融合。

(编辑白宝玉)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