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企业年金最新成绩单放榜 银华基金迎来权益固收双丰收
时间:2019-10-15 21:50:11

本报记者王明山

近日,人社部公布了2019年二季度全国企业年金基金业务数据,各管理机构在今年上半年的管理能力正式揭晓。《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在2019年上半年单一计划固定收益类组合和单一计划含权益类组合排名两个榜单中,银华基金大放异彩,成为唯一一家登上双榜单前三的投资管理机构。

具体来看,银华基金管理的2019年上半年单一计划含权益类组合,凭借5.48%的收益率在所有管理机构中排名第二;上半年单一计划固定收益类组合中,银华基金的加权平均收益率为2.93%,位列全行业第三。除此之外,银华基金旗下还有多支养老金产品上半年排名也位居同类产品前列。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银华基金是业内第一批获得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投资机构,该基金公司已经将包括社保和年金在内的养老金业务定位为长期战略性业务。从管理架构和投资管理框架上对年金投资管理进行了创新探索,首先确立了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并打造了从资产配置到细分资产管理的分层管理模式。

(编辑孙倩)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