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华为和小米准备进军美国市场 ,最快明年在美国开售旗舰机
时间:2017-12-15 19:08:46

  DoNews12月15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彭博社消息称,小米和华为正在与美国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接触,希望最早明年可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各自的旗舰级手机。

  由于美国消费者大多通过运营商购买手机,因此如果手机厂商无法获得美国两大运营商 AT&T 和 Verizon的支持,那么就几乎无法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目前被苹果和三星主导。

  消息人士称,华为正在与美国运营商谈判销售旗舰产品,此外也计划通过电商渠道销售 Mate 10。小米高管王翔则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 2 年内在美国推出手机产品,但与每家运营商就具体细节的谈判需要花时间。

  报道称,这两家公司所接触的美国移动网络运营商包括 AT&T 和 Verizon,但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最终也有可能无果而终。(完)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