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章正文
 

互联网实验室称未签署二选一研讨会合同 方兴东再发声
时间:2017-11-24 0:32:01

  金融界网站11月23日讯 今日,针对阿里巴巴律师声明《阿里法律顾问:近万网帖攻击阿里 背后有组织操控》,方兴东早间在朋友圈回应称,互联网实验室访谈50多位专家学者,将陆续形成系列报告。

  这是继昨晚发声后,方兴东连续第二天就此事发声。

  在发声后不久,微博账号今晚月色很美1994”曝光一份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与京东签订的合同及《推动工商总局对天猫平台“二选一”反垄断立案调查项目建议书》。这份总价200万的合同显示,方兴东负责提供有关“阿里巴巴二选一及垄断”的报告与“协同影响服务”。

  就在11月22日,阿里巴巴法律顾问、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惠翔律师向社会公布:一个月以来,近五百个账号持续发出有关阿里巴巴“垄断”、“逼迫商家二选一”等网帖达4600余篇,“存在明显组织化操控、规模化操作的痕迹”。

  今日晚间互联网实验室发布严正声明,称未签署二选一研讨会任何合同。

方兴东

  声明发出后不就,方兴东再次在朋友圈发声。

方兴东

  方兴东曾被誉为“中国博客教父”,其在2002年创立的博客中国,一度列入全球Alexa排名百强,红极一时。但现如今,把“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挂在嘴边的方兴东,正陷进一场舆论漩涡。

  对于此事后续发展,金融界网站将持续关注。

  来源为金融界商业频道的作品,均为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作者: feixiang 来源:金融界